良好市民有克拉

本质CP🐶,嗑糖达人,只磕CP。

Exodus 04


尾号三,无笃,严重ooc,没有大纲,写哪算哪,xxj文笔,不喜勿入。


 

黄仁俊心情很糟,起码是现在心情很糟。

十分钟前。

“哥,你几点的飞机,到了N城国际机场我去接你~”

“……”

“喂,哥,你怎么不说话,怎么了?”

“小俊……对不起,我……没法去看你了。”黄旭熙在电话那头沉默着。

“不是,我们不是约好了吗?今年我研究生毕业,你就会来看我的!你怎么说话不算话呢?”黄仁均俊急了,“黄旭熙,不带这样的,我们多久没见面了,我真的很想你,想董思成!你们到底在做什么我不能知道呢?”

电话那头,换了一个温和的声音,“抱歉,俊俊,为了你的安全,你还是不要知道太多,对了,你缺钱的话,去找冠亨,我让他转钱给你。”

“昀傻,不带你这样的,你们别做什么危险的事情,我会担心的。”

“管好你自己吧,小屁孩,哥哥们还不用你操心,专心搞你的毕业设计。你要是顺利毕业了,我们就出钱给你开个工作室,让你自己当老板好不好~”董思成笑着哄道。

“winwin,不好,我发现有人跟踪我们,我先去引开他,你赶紧先完成任务……”黄旭熙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。

”不说了,俊俊,你乖哈,自己多注意身体$%^&^#@& 滋滋滋嘟——“

”喂,喂昀傻,黄旭熙,哥!哥!“

黄仁俊原本将要见到久违的亲人快乐的心情,在电话挂断的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骗子,一个个都是大骗子!说好要来看我的,又留我一个人!干什么都不让我知道,还是我的哥哥们吗。该不会又去执行危险的任务吧,想到这里,黄仁俊一惊,不会不会,黄

旭熙虽然憨,可武力值高,况且身边还有精明的winwin呢。

叮,短信来了,一看,黄冠亨效率这么高吗?一下就打钱过来了。

黄仁均打电话给黄冠亨,想问清楚黄旭熙到底在做什么,却被黄冠亨敷衍,小屁孩别管这么多,你知道的越少越好,当你的乖崽崽,别给我们添乱,钱不够我在转给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回到现在,黄仁俊看着窗外,想着哥哥们的事,眉头紧锁。坐在他身边不远处的一群女生在窃窃私语的议论着。

      “哇,好帅啊。他是谁呀?”

     “是啊,真帅……”一女生手捧头做花痴状。

  坐在她们旁边的男生是和黄仁俊同级的研究生,见到心仪的女学妹在夸黄仁俊,心里很是不爽。

     “切,一个基佬罢了,和我们道英学长表白没成功,人家都没看上他。”

     那男生故意提高声量。

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你!”这时候匆匆赶来上课的李东赫听到了。

  那男生也不㤕  ,“就那个意思,呵呵,你们一丘之貉,都是被压的那个,哈哈哈。”

   火爆脾气的李东赫突然站起来,一脚踢飞了那男生的椅子,正准备揍那个嘴贱的男生。

     “算了,咱不和他们一般见识,快上课了,别闹。”

      虽说如此,这两件事导致黄仁俊很生气,后面的课都没有认真听,后来那个老师点名让他认真听课,他直接暴躁地说了一句“关你屁事”。

  他不想去解释,越是解释越乱,到时候闹得越来越大,对自己的名声更加不好。

  回到宿舍之后黄仁俊洗了冷水澡,逼自己冷静,不要为了这种破事大动肝火。

  我想被人压?怎么可能!

  简直是笑话!我堂堂东北大哥,怎么可能像李东赫那小子身娇体柔易推倒,我可是猛A好吗!

  然而黄仁俊晚上睡觉,却诡异地梦到自己躺在一个人的身下,那人身材健壮,压得他无法动弹,身下滚烫在自己体内冲撞,黄仁俊只觉得很疼,然后身体像是感染那人的激情一样浑身热起来,之后越来越烫,越来越难受……

  “!!!”

  黄仁俊猛地睁开眼。

  这是什么梦……

  他不停地流汗喘气,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摸向自己的额头。好烫,难道是发烧了……一定是那冷水澡洗的……

  黄仁俊回想起那个梦,觉得那人的身影跟一个人很像,不论是身材还是力气……

  “学长……”

  黄仁俊不敢多想。

  可是在这诡异的晚上黄仁俊莫名其妙地非常非常想念李帝努,想他叫自己,想他抱抱自己,想他……

  黄仁俊像一个在沙漠中渴求绿洲的旅者,急切而又慌乱地拨通了李帝努的电话。

  “……喂?李帝努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25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